蔺苏靖大三角貌似无和解可能

黎青翎:

话说作为一个博爱党,我看过无数诡异的拉郎,包括跨小说,跨剧,跨电影,跨公司,乃至跨次元,节操早已粉碎成渣,然而我竟然接受不了蔺靖………
不应该啊,我本来是大半个楼诚党来着…… 但是仔细思考后我发现了根本原因,两个角色中间隔着的是同一个人。
而且羁绊都太太太深重了,靖苏靖是两小无猜,十三年莫失莫忘,还君明珠双垂泪,重新爱上相反的你。一个殚精竭虑被虐呕血粉身碎骨把天下送给你,最好的前路都安排给你,待你发光我便消失,用我最后一口气保你江山无虞;一个十三年恋恋不忘曾经,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最后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寂,只敢掀开牌位的红盖头,空对着鸽子蛋咬牙活到寿终正寝,给你实现最想要的天下。
蔺苏是两老无猜,十三年相伴相依,敢把一切交给你,陪你走到天涯海角天堂地狱。一个是从你一无所有浑身白毛不会讲话就看着你的痛苦,陪你成长为一代江湖大宗把琅琊阁都赔进去为你装逼(×),你说一句话我跑断腿也要完成,不管以前的你有多好我只想和现在的你逍遥到老;一个是信任你的全部,只对你撒娇毒舌开怀大笑,一个眼神就可以交流,有你足矣顶的过十(suo)个(you)大夫,我的责任抱负完成后私人愿望是和你游历江湖(可惜最后还是为责任抱负而死)。
我觉得阿苏病中垂死惊坐起会叫 景琰别怕,是最放心不下,失去意识的时候喊的估计是 蔺晨救我,属于暂时脱离保护者角色,依赖一下他人(他人单独指某人〒_〒)


从一个正直的角度看,如果强行HE,最后结局理论上应该是殊凰,去他的吾妹霓凰,去他的此生一诺来世必践,携手云南大婚苍山洱海才是正确生活。郡主枯守十二年,自称林氏遗属,最后一南一北得而复失简直是要疯的节奏,还有可能爱上其他男人吗?谁比得上她心中那个?剧里一改聂铎线简直残忍,郡主不选择孤独终老等到死我直播吞键盘。
所以……这三个人中间隔着一个梅长苏,简直是好不了了。
景琰和霓凰好歹有少时情谊,可以互相理解,阁主对这两人,估计心里面都是一片阴影。 以下为个人猜测,阁主计划蔺苏流家庭蜜月时,故意提宫羽,却半句不提郡主,这不是诚心添堵吗?他不知道阿苏和霓凰的感情?宗主当年出手几次救云南穆府,我就不信没有蔺晨参与。所以私自脑补了一下,蔺晨不提霓凰一是不熟,二是不爽,怨念自家苏宇直都要许诺来世给妹子了。


至于阁主和水牛之间的关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根本无法脑补调和啊!


他永远是我的小殊


他以后只是我的长苏


我才是他最重要的辣个朋友


你给我滚


以及,骨灰放在哪,遗物归谁…(想想都要跪了好吗)


………


感觉无论阿苏是活着,死了,结婚了,这两人纵使握手言和,关系肯定也得乌云一片……微妙的敌视哟……


因为换成是我,我最好的朋友对另一个我不太熟的人付出一切耗尽心血最后不听我的劝告死了………我肯定恨死那个人带把刀就过去了………不要小看纯洁的友谊……


所以,就像我不会接受CC和朱雀cp一样,蔺靖只要非完全架空我完全接受无能,太ooc了……


零之镇魂曲实现,鲁路修的死会使朱雀和cc永远同一战线,但是永远冰冷地注视对方,一个亲手杀死了爱恨交织最重要的人,实现了他的愿望也永远被困在面具里孤独前行;一个送走了漫长生命里唯一的温暖和羁绊,看着他的尸体被万人唾骂,最后在永生中孤独漫游,再也找不到他的身影。这样的两个人见面了,不会互相取暖,只会永远牢牢记着那个死去的人的一颦一笑,从观看对方的痛苦中得到扭曲的快意和安慰。


当然CG里这三人完全是一个极端了……


小殊的死是景琰一辈子淌血的伤口,励精图治长命百岁的动力,是霓凰此生跨不过的沧海,空守的约定,长苏的死同样是阁主快意人生中唯一的不潇洒,飘然的半辈子里唯一的认真,一生的憾与恨。亲情,爱情,友情,或是两两混杂,都同样意难平。


这三人能有一天坐在一起平静聊天我都替阿苏烧高香了。当然,我说的是正剧向。


不过以后我大概还是会吃拉郎的………双方感情问题容易解决的那种……

04 Nov 2015
 
评论
 
热度(6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寒流 | Powered by LOFTER